工商管理学院二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于20194月正式投入使用,地点设在博士后公寓204室,心理咨询室配有心理沙盘等心理治疗工具,配备了专兼职咨询辅导老师。

自成立以来,心育站积极开展心理咨询和辅导、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等工作,采用线上预约、个体咨询与团体辅导相结合,线上线下咨询结合的心育站工作模式,形成了教育、咨询、辅导一体化心育站工作平台日臻完善。

每周二至周日有心理辅导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在学习、生活、职业发展等方面给予针对性的辅导和建议。学院心育站已开展的咨询项目包括:个体心理咨询,沙盘个体咨询、沙盘团体辅导、人际关系团体辅导、舞动团体辅导等,适应性团体辅导等。

已开展的心理健康宣传教育活动包括:心理委员专题培训,新生心理健康讲座,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等。通过以上举措,进一步织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网,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接下来,学院心育工站将继续积极拓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内容,为学院学生的学业发展和心理健康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