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校区2020级本科生:

  经沟通协调,番禺疾控中心部门将于612-13日在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组织第三次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第三次集中接种时间:2021612-13

2.  接种地点:大学城校区体育馆

3.  第三次集中接种的对象

根据广州市疾控部门安排,本次集中接种的对象为接种第2剂的人员。第1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暂缓安排。

4. 预约报名办法:

  根据疾控部门规定,对于非封闭封控范围区域内的人员,在广州市已接种过第1剂,且离第一针接种时间超过21天的,可预约第2剂新冠疫苗。

  请符合上述接种疫苗条件的师生(家属及其他校内人员)6101200扫附件二维码进行预报名。

5. 报名注意事项:

  (1)请接种人员准备好第1剂新冠疫苗接种凭证(粤康码或穗康码上相关截图、疫苗接种本等),接种现场将进行检查。

  (2) 在520日之后去过封控封闭管理区域内,或有过发热超过37.3摄氏度、干咳、乏力、咽痛、嗅觉味觉减退、腹泻这几个症状之一的,需提供66日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可以预约。

  (3523日参加大学城校区体育馆疫苗接种的人员请预约613日疫苗接种

  (4)咨询电话:39380033


附:612-13日大学城校区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预报名:

大学城校区新冠疫苗集中接种预报名(学生)


大学城校区管委会办公室

工商管理学院

2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