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充分发挥我校创新创业赛事优秀获奖团队的典型示范作用,创业教育学院将联合教务处举办“华园谈新“系列活动之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分享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11126日(周五)15:00-17:00

二、举办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三、分享会主题:创新创业赛事经验分享

四、分享会内容:以“互联网+”、“挑战杯”等大赛为例,分享参赛团队如何选题、组队分工、材料准备、计划书写作、PPT制作、路演技巧及参赛心得等内容,并现场答疑。

五、参与方式:

关注华南理工大学官方公众号【华工创业】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分享会群”,入群后将群备注改为学院+姓名视为报名成功,相关活动组织细节将在群内发布。

六、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人:殷老师/李老师

电话:020-22236920

网站:http://www2.scut.edu.cn/scutsee/

微信:华工创业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22号楼207


工商管理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2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