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组织的首届“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评选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全国共评出19门“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我院陈明教授主讲的《商业模式设计与创新》(战略:商业模式环境与评估商业模式)成功入选。

据悉,“全国管理案例教学精品课”评选是在建设教育强国、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的大背景下,按照“十四五”规划的精神,以立德树人、产教融合为原则,为鼓励各院校管理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结合工商管理案例教学现状,积极开展高质量的管理案例教学而开展的,目的是选拔标杆性的管理案例教学课,面向全国进行推广,服务人才培养与社会经济发展。

除此以外,我院还有四门课程参与了录制和评选,这些视频都是教师们精心打造、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后的展现与亮相,是我院选拔的标杆性案例教学课程。后续,MBA专业学位将继续以精品课程评选为契机,以一流教学质量为引领,以深化教学改革为抓手,推动教学工作开新局、创新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