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总结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经验和成效,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院长张卫国、副院长周永务、李志宏、黄嫚丽、许治,副书记陈强出席会议,学院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陈纪鑫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现场

胡书记在总结报告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谋划到位、推动工作到位,严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强化成果运用,着力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现场

接着,他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色亮点、问题不足以及工作展望等6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强调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工作谋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试金石,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体系,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和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