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胡亦武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现场

胡亦武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学院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和重要指引,学院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抓细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将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全院至为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经过专题研讨,会议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各分管领导、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好疫情防控责任田,保障学院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还就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