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办学背景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为帮助初创企业经营者提升素质能力,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意见》(粤府 [2015]28号)、《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社[2015]109号)等要求,举办2019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省范围内资助500名有发展潜力和带头示范作用突出的初创企业经营者,参加高层次进修学习。

本次培训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华南理工大学广东民营企业家学院承办。

二、办学优势

(一)享双一流大学教学资源和环境

华南理工大学是直属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2017年入选“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名单,拥有华南地区最优美的教学环境、最舒适的教学设施和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入读尽享双一流大学专业的高端培训课室,丰富的图书及数据网络资料,湖光山色古朴典雅的校园环境。

(二)名师荟萃

依托华南理工大学一线教学名师,同时整合国内其他高校商学院、政府智囊机构权威专家学者,聘请国内外一流企业管理咨询机构拥有丰富企业经验的培训师,特邀华南理工大学知名校友企业家等,打造多元化的师资团队。

(三)享大湾区高端校友资源平台

华南理工大学粤港澳大湾区校友大联盟是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指导下,由粤港澳大湾区9+2地区校友会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大湾区校友大联盟旨在团结大湾区各地校友会及广大校友,搭建集创业、科研、经贸、管理、技术、信息等多领域于一体的新平台,推动湾区内各要素流动和资源整合,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四)集聚全球科技创新、先进制造的强大力量

华南理工大学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不断完善学科布局,加强优势学科和特色学科建设,轻工、建筑、食品、化工、材料等学科的整体水平跻身全国高校前列。

投入超过100亿的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是国内首个“中方为主,国际协同”的大学国际校区。将重点围绕高端装备制造、量子通信、脑科学与人工智能等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领域,开展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前沿科学研究、高水平科技成果转化等。

学校不定期举办华工最新科研成果介绍会以及细分行业的产学研成果对接会。企业可根据自身的发展情况,提出科研需求,与华工专业团队合作进行课题攻关,或与学院进行专业技术人才的共同培养。

三、招生简章

1课程特色

(一)多业态融合

各业态企业经营者齐聚一堂,跨界学习,相互交流企业经营和管理经验,相互促进商界合作。

(二)多渠道交流

政企亲清,广交良友,扩展高端人脉圈,提升个人价值,促进事业发展。

(三)多模块教学

课程设置丰富实用,围绕科技前沿、品牌营销、商业模式、财税管理、人力资源、创业融资几大模块,邀请著名教授、实务专家精彩讲授、深度交流。

(四)多平台实践

采用互动式学习,引入移动课堂、交流对接、案例分享、主题沙龙等多种学习形式,深挖企业成功之道,实用实效。

(五)多机构助力成长

导入经验丰富的顾问机构,全程陪伴企业发展,助力企业突破成长。

2课程设置

3师资介绍

4学习安排

招生对象:在广东省登记注册3年内(截至2019年5月31日)的小型微型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以下简称初创企业)等担任企业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董事长或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主要领导职务。

备注:每户初创企业申请参加培训人员限1名(申请参加人员须保证有参加培训时间),已参加过往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的学员及其所在企业的其他人员不得再报名参加。

招生人数:31人/班,共两个班

开班时间:2019年7月13日,

教学安排:周末上课,7至12月每月集中上课两天

报名时间:2019年6月3日9时至6月28日18时(到期报名通道将自动关闭)

上课地点:广州·华南理工大学

学习费用:学费总额15000元/人。符合条件的学员由省财政补贴学费10000元/人,学员开学前个人自付学费5000元

5报名流程

符合条件的人员可自主选择培训项目和班次,并统一通过网络方式报名。具体流程如下:

1、尽量确保下载并使用360极速浏览器

2、登录http://www.gdhrss.gov.cn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址,点击右上角“2019年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进入培训学员报名系统页面。

3、点击注册/登录(输入手机号、密码、验证码),进入报名通知界面。

4、详读报名通知,并下载报名界面中红色标注的附件:广东省初创企业经营者素质提升培训学员报名申请表。

5、点击右上方或页面底部“立即报名”,进入界面后点击项目名称:华南理工大学研修班,并选择班次。

6、报名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卢老师 15920327181 周老师 18588546029 

邮箱:huagong668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