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华兵、副组长牟艳华等一行四人来到工商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座谈,了解并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连霞及全体组织员、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蒋连霞副书记向指导组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迅速出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时动员部署,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做好理论学习工作,推出百天打卡·致敬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创新方式方法突出特色亮点,聚焦“树先锋”、“解难题”、“送温暖”三个角度大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指导组组长李华兵对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上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工商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扎实,有学院的特色和亮点。与此同时,指导组也指出上一阶段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持续对照重点难点工作台账、办实事清单、对标学习方案,逐条梳理、及时总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


接下来我院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相关指导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担当精神,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教育全体党员和广大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图、文/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