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2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其中,我院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工业工程、会计学本科专业均评级为A

在工商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92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13,位于前5%。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工商管理

在市场营销专业排名中,共有394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22,位于前6%。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市场营销

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240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14,位于前6%。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人力资源

在财务管理专业排名中,共有370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30,位于前9%。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财务管理

在工业工程专业排名中,共有101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10,位于前10%。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工业工程

在会计学专业排名中,共有332所中国高校上榜,我院排名第41,位于前15%。

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会计学

据了解,“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于2021年首次发布,排名覆盖92个专业类的509个本科专业,发布近3万个专业点,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排名采用独具特色的学校——学科——专业三层次专业竞争力评价框架,设置学校条件、学科支撑、专业生源、专业就业、专业条件5个指标类别和19项指标,对1200多所高校的6万个本科专业点进行动态监测式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