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年华太匆匆,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切实增强毕业生爱校荣校、爱院荣院意识,营造良好毕业氛围,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祝福2021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青春纪念留影 定格青春

学院为毕业生制作了毕业生纪念册,记录在校期间的珍贵记忆。学院院长张卫国、学院党委书记胡亦武在纪念册上深情寄语,希望毕业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将个人成才发展与祖国繁荣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学院在工商管理学院楼、12号楼、宿舍楼等地方摆放了精美展板、悬挂了毕业祝福,营造毕业生温暖的离校氛围。

毕业生廉洁教育 砥砺奋进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各基层党支部、毕业生年级广泛开展毕业生廉洁教育“最后一课”。学院领导面向毕业班各党支部、各毕业年级开展专题党课,鞭辟入里地分析了毕业生廉洁从业问题,勉励青年党员要廉洁从业、砥砺前行。毕业年级辅导员利用年级会“最后一课”鼓励广大毕业生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让廉洁成为一种习惯。与此同时,学院利用LED大屏、学院网站等主要宣传阵地希望广大毕业生坚守诚信风气,永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坚守底线,用知识和汗水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毕业生座谈会 畅想未来

在毕业生即将挥别华园之际,学院专门组织毕业生开展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蒋连霞,辅导员徐喜春、林桂欣、黄铖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并表达对未来生活的憧憬和对学院辛勤培育的感激不舍之情。蒋连霞和毕业生辅导员饱含深情地为毕业生们送去宝贵的人生经验与温情嘱托。

毕业典礼 互道珍重

学院有序组织毕业生代表到大学城体育馆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引导其他毕业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仪式。学院院长张卫国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合影留念,完成大学最神圣的一项仪式。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航。2021届毕业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奔赴更遥远的未来。此去经年,愿全体毕业生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期盼,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砥砺奋进,谱写华彩乐章,闪烁万千星光!(图、文/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