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值此第37个教师节之际,学院胡亦武书记、张卫国院长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1年9月10日上午,胡书记和张院长走进了22号楼、行政楼和汕头校友楼,分别走访慰问了周文慧老师、牛保庄老师、周永务老师、朱桂龙老师、刘善仕老师、蓝海林老师等教师代表。在慰问过程中,胡书记和张院长同老师们畅谈工作和生活,仔细询问他们教研工作中的实际需要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议与意见,并藉此机会代表学院向坚守在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学院发展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师们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积极为老师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希望大家继续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潜心立德树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业绩,推动学院不断开创新局面,激励更多优秀教师脱颖而出。各位老师也纷纷表示学院近年来发展迅速,成就振奋人心,他们将持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创新争先,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走访慰问现场

为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学院通过办公楼电子投屏和线上宣传、同学们为学院老师写上祝福贺卡、献上节日鲜花等方式,庆祝教师节的到来,积极营造了尊师重教,爱岗爱校的喜庆氛围。

“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民魂”。桃李芬芳满园,说不完无私奉献仍无悔。伟大的教师们用言语描绘知识的模样,用汗水浇灌民族的未来。值此之际,让我们满怀敬意,诚挚地道一声: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