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我院已通过学校研究生招生系统发布2022年学术型研究生推免复试成绩,考生可登陆学校招生系统(https://yanzhao.scut.edu.cn/MasterTm/Signin.aspx)查看。复试成绩公示期内(2021928日上午10:00前),考生如对复试成绩存在异议,须在实名向相关部门提出。其余未尽事宜,遵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学院监督小组申诉电话:020-87113026;学校研招办申诉电话:020-87113401;学校纪委申诉电话:020-87110195

      根据我院各专业招生指标,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请拟录取的考生务必于928日中午12:00前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我院将于928日中午12:00起发放复试通知和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务必于当天17:00前确认接收待录取通知,否则将被取消我院复试成绩与拟录取资格。

附表:各专业列入拟录取名单的复试分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分数要求

120100

管理科学与工程

复试成绩≥74.3

120201

会计学

复试成绩≥78

120202

企业管理

复试成绩≥76.8

120204

技术经济及管理

复试成绩≥78

      复试成绩合格但不在拟录取名单上的考生,将被列入候选名单。如有考生放弃拟录取资格或被取消拟录取资格,我院将在各专业候选名单中按复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补录。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2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