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和《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我院博士生申请考核制资格审核小组对申请者进行了资格审核,并由学院博士生考核制材料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考生材料进行评审,现将结果予以公示,考生可以登录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本人资格审核结果和材料评审成绩。 网址:https://yanzhao.scut.edu.cn/DoctorKh/signin.aspx。

    (对口支援计划由学校统一公布)。

公示期1月17日至19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实名制书面或其他形式向学院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申诉渠道:

学院申诉电话:020-87111732

学院纪委申诉电话:020-87113026  

    具体复试线、复试时间和要求等相关安排请考生密切留意本网站和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