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为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营造积极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充分发挥我校优秀创业校友的典型示范作用,创业教育学院将联合教务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特邀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我校杰出校友黄冠开展在线分享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2022年04日28日(周四)19:00-20:30

二、讲座主题:从兴趣到职业——关于1万个小时的故事

三、讲座嘉宾:深圳十方融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冠。黄冠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6年创办十方教育,致力于打造在线教育学习新模式,深耕成人知识技能服务领域。并在2018年、2019年两年连续入选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单,因带动群众就业创业,被教育部评为2017-2018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新闻人物。

四、讲座内容:作为连续创业者与职业教育创新践行者,黄冠先生将围绕“如何将自己的兴趣专长与职业结合”以及“如何让自己持续成长”等话题分享自己的观点和创新创业经历。

五、举办平台:腾讯会议

六、参与方式:

1.报名方式:关注【华工创业】微信公众号,在聊天框发送“报名”,即可获得报名链接。

2.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8日(周四)12:00。

七、联系方式:

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

联系人:殷老师、李老师

电话:020-22236920

网站:http://www2.scut.edu.cn/scutsee/

微信公众号:【华工创业】

地址:广州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华南理工大学22号楼207室

 

工商管理学院(创业教育学院)

教务处

2022年0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