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为培养理工科与管理学科相结合的优秀复合型人才,工商管理学院将从我校2020级理工科专业选拔40名优秀本科学生(不含已经转专业的学生)入读工业工程本科专业“2+2”。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我校2020级理工科专业在读本科生,且未有转专业记录;

2.具有良好的政治表现和思想品德,无任何未解除的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

4.原专业必修课程首次考核无不及格情况;

5.对管理学科有兴趣;

6.高数、英语、计算机成绩好的同学优先录取。

二、选拔计划

选拔名额为40人。

三、选拔标准

综合考虑学生的课程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前3学期必修课程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占50%,面试成绩占50%。

四、进度安排

1.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QQ群:432668371。

5月19日晚上19:00,学校召开工业工程本科专业“2+2”招生介绍会(12号楼107),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在现场咨询。

2.系统报名

5月24-27日, 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在“报名申请”→“学生转专业申请”栏目进行报名申请相关操作,并确认提交。5月28日报名系统关闭,不再接受报名申请。咨询电话:87112723,易老师。

3.初审

5月30日,转出院(系)在系统审查学生材料并提交审查意见,5月31 日,教务处对申请名单进行初筛。

4.面试

具有面试资格的学生,于6月1日晚上18 :00持有效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到12号楼211报到,待工作人员核实学生身份后参加面试。

5.确认名单

6月上旬,拟录取名单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公示期无异议者获得录取资格,学生一经录取原则上不得退出。

五、其他要求

我校工业工程本科专业“2+2”选拔工作接受华南理工大学纪监办公室全程监督,严格按学院的接收方案操作,面试考核等全程录像或录屏,对于学生投诉和申述的问题要及时查清并予以反馈,并接受社会监督。


附件1:工商管理学院工业工程本科专业“2+2”招生简介.doc

附件2:华南理工大学工业工程本科专业“2+2”管理办法.doc


教务处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