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寄语

       工商管理学院办学源远流长,最早可溯源至1982年成立的管理工程系,是华南地区管理教育的先行者。建院四十余年来,学院秉持“集成工科优势、推进理论创新、培育管理精英、服务社会发展”的使命,坚持知识、能力、技能与素质一体化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历届院领导和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育人成果丰硕,历届校友在商界、学界、政界建树颇多,影响遍及华夏大地,赢得了“华南企业家的摇篮,商界精英的殿堂”的赞誉,逐渐发展为中国位居前列的精英商学院。 


       学院名师荟萃,梯队合理,既有在学界、产业界享有盛誉的资深教授,又有开拓创新、继往开来的青年才俊。他们立德树人,汇聚各地英才而育之。学院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研究成果多次获得教育部、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学院学子出类拔萃,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学生赛事中屡获佳绩。毕业生就业率、起始薪资、就业满意度均超出“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的平均水平。


       过去四十余年,学院在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中一次次铸就辉煌。未来,学院将继续勇立时代潮头,以“成为扎根华南管理实践的国际优秀商学院”为发展愿景,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一张蓝图绘到底!


       递薪传火才能桃李竞芳,热忱欢迎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至意诚心欢迎有远大志向的英才加入到我们的事业行列。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

许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