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2号楼107报告厅召开,大会设2个分会场。李卫青副校长到会讲话并作点评,张卫国院长、胡亦武书记、周永务副院长、李志宏副院长、黄嫚丽副院长、许治副院长、陈强副书记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胡亦武书记主持。

张卫国院长作学院任期工作总结报告

张卫国院长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学院任期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四年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为目标,迎难而上,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任务,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突出成绩,为建成国际知名商学院奠定坚实基础。他从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化办学和认证、专业学位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工作、整体发展环境、存在问题及对策,以及学校巡查问题整改13个方面对学院的任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表示,在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四年里学院成绩斐然、硕果丰盈,是全体管院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聚焦重点、积极谋划、协同推进、攻坚克难,持续加强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卫青副校长讲话

李卫青副校长对学院的任期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高度肯定并赞扬了学院在任期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表示,即使在新冠疫情及经济下行的影响之下,学院也能迎难而上、积极应对,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稳步前进,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教职工的踏实肯干;鼓励教师潜心钻研,保持学院优良传统,发挥传帮带作用,培育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常怀感恩之心、发挥个人长处、从成就“小我”到实现“大我”,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一流学科、一流本科”建设付出力量,共同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她相信,在学校的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一定会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任期述职

接着,胡亦武书记、周永务副院长、李志宏副院长、黄嫚丽副院长、许治副院长和陈强副书记根据学校要求分别作了任期述职报告,并对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胡亦武书记讲师德师风

随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胡亦武书记传达了学校纪委的相关文件,利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校纪校规,杜绝酒驾行为,从现在做起,从每个人自身做起。同时,胡亦武书记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院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最后,开展了行政人员年度工作测评考核。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