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场冬点兵,军训正当时。1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21级军训慰问活动,学院党委陈强副书记、辅导员徐喜春老师、黄铖老师看望并慰问正在大学城校区运动场和五山校区西区运动场参加2021级学生军训任务的教官和同学。

学院领导和老师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

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对承训教官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高昂的军训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端正的训练态度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陈强副书记强调,军训不仅是大学教育的必修之课,更是磨砺意志、增强国防观念的重要一课。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当中磨练青春意志,收获个人成长,努力为团队争光、为自己添彩。同时,参加慰问的领导和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密切留意天气变化,注意劳逸结合,并表示学院会全力做好军训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分发慰问品

此外,学院给承训教官和参训同学带来了汤圆、鸡蛋等慰问品,为寒风凛凛的冬天增添了阵阵暖意。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工管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在训练当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出工管学生的飒爽英姿。

参训学生斗志昂扬展风采

据悉,本次2021级学生军训我院共有305名学生参训,分别涉及大学城和五山两个校区学生,训练内容涵盖队列训练、内务训练、军体拳、战场救护、消防疏散逃生、部队歌咏等。工商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军训工作的筹备和开展,制定和落实了一系列工作计划和保障措施,全力保障军训任务的顺利进行。参训学生表现出不怕苦、不怕累的意志与“掉皮掉肉不掉队、流血流汗不流泪”的风采,展现出工管学子“见红旗就扛、见荣誉就争”的昂扬斗志和艰苦奋斗、团结合作的精神。(图/文 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