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防控压力陡增。为确保学院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1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邹浩主持会议,许治院长、周文慧副院长、陈强副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党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邹浩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强调了五点具体要求:第一,人人参与、共同抗疫,配合学校严把校园“进出关”及学校白名单人员管理,协助守好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第二,人人有责、从我做起,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和最新防控要求,自觉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第三,守望互助、共筑防线,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做好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和排查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第四,精准监督、迅速行动,配合学校做好监督检查,保障学院“疫”线安全;第五,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凝聚起齐心抗疫的强大力量,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硬仗。(图文/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