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下午,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12号楼107报告厅召开,大会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同步进行。学校副校长李卫青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学院党委书记邹浩主持大会,院长许治,副院长黄嫚丽、周文慧、万良勇,党委副书记陈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邹浩向全体教职工逐一介绍了学院今年新入职的七位教职工,以及欢送五位荣休教师。接着,刘向阳副教授作为荣休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她简要回忆了自己三十六载的从教生涯,并对学院发展和在职教职工送上衷心祝福。随后,邹浩代表学院对新教职工加入工管大家庭表示诚挚欢迎,并对荣休教师几十载如一日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许治院长作年度工作报告

许治代表领导班子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他表示,在学校正确领导和强有力支持下,学院顺利完成领导班子换届,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为目标,凝心聚力,团结务实,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任务,以改革创新为手段,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2022年各项任务,为建成国际知名商学院奠定坚实基础。他从党建工作、综合改革、巡察整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生工作、疫情防控、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等10个方面,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学院在不平凡的2022年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全体管院人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结果。2023年,学院将继续以师生为本,奋发进取,持续加强各方面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

随后,邹浩、黄嫚丽、周文慧、万良勇和陈强分别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对近期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李卫青副校长作点评

李卫青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点评,对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肯定。她表示,在国家、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新冠疫情防控政策优化改革的新局面下,学院能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协同推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方面有所突破,凝聚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心血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她强调,学院本科生就业率突破较高水平,自己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在学生就业过程中,每位老师都做好细致的沟通工作,每位工管学子都做好个人就业的第一责任人。她相信,作为五山校区最重要且文理融合的学院之一,在学校的厚望和支持下,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及全体教职工的携手努力下,学院终将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正向标杆,学院佳绩也将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最后,邹浩就学院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第一,当前疫情异常严峻复杂,全体师生员工应继续做好个人健康和安全防护,出门规范佩戴符合标准的口罩,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第二,确保办公室和实验室的消防安全,要求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提醒并督促所指导或分管的留校学生,假期期间做好宿舍、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外出关闭门窗,切断电源开关,节约用水用电,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大会还开展了行政人员年度工作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