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院长李雷、副院长王兴中等一行七人来访我院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书记邹浩,院长许治、副院长万良勇等人在12号楼庄晖堂与客人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许治首先代表学院对白永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概况、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国际化建设、未来的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随后,邹浩、万良勇分别就党建工作的开展、人才引进、专业学位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雷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和当前的发展现状等。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我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情况,以及MBAMPAcc专业学位项目发展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两院的沟通和互动,为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经验借鉴。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MBAMPAcc专业学位的市场招生、教学培养、学生和校友活动开展、智库建设、产教融合推进等方面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探讨。会后,白永生一行参观了12号楼,深入了解我院办学历程。

桂林理工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MPAcc教育中心,我院MBA/MPAcc/MEM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